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已經看到經濟環境從裁員,破產和其他金融問題引起的衰退到持續的財政健康。現在,有報告顯示,僅在2019年1月,美國雇主就增加了304,000個工作崗位,其他月份也表現良好。隨著經濟的改善,隨之而來的是影響生活成本的其他變化。 

Money, Finance, Mortgage, Loan, Real-Estate, Business

為了彌補缺少與之相匹配的生活成本或年收入增長的不足,許多人正在尋找賺取額外現金以彌補這些缺口的方法。

1. 添加新技能。  

在Code.org和Khan Academy等網站上學習編碼。參加基礎課程,並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掌握了能夠對簡單網站進行編碼的基礎知識。然後,與站點所有者和本地領導者建立了聯繫,以提供幫助。幫助每月增加了500到2,000美元的額外收入。

2. 把垃圾變成現金

“整理衣服不僅可以賺錢,還可以幫助清理房屋周圍的東西,擺脫不必要的東西。”嘗試通過Facebook市場,Craigslist或eBay在線銷售更多有價值的物品。亞馬遜甚至會直接從你那裡購買一些商品,然後轉售給他們,衣服可以在Poshmark等網站上出售。你也可以辦一場院子買賣,將無法賣出的一切以及別人可能想要的小物品變成額外的現金。

3. 重返校園

返校進修並不是增加收入的最快方法,但它確實帶來了增加職業機會和薪水的希望。擁有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就有資格擔任更高級別的職位,這最終意味著您可以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賺到更多錢。

4. 創造被動收入

被動收入可以增加收入,而無需接受培訓或接受高等教育。人們獲得被動收入的常見方式包括博客,社交媒體上的影響者營銷和YouTube頻道。儘管這些努力肯定需要時間和精力來啟動和運行,但它們可以大有作為並提供被動收入來源。

5, 開展副業。

帶來額外收入的另一種有效方法是開展副業。有多種方法可以解決此問題,其中許多方法不會花費太多時間或金錢。例如,可以在周末提供自由寫作服務,或者將對攝影的熱愛變成有償的副業。

6. 要求加薪或晉升。

要求加薪或晉升是可能增加當前收入的另一種方法。如果你已經擔任職務一年以上,並且是一名出色的員工,那麼應該能夠切實地提出要求並獲得加薪的批准。此外,如果公司有一個空缺職位對你來說是一個晉昇機會,請考慮申請該職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賺錢技巧 增加收入
    全站熱搜

    wa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